今晚(三十一號)就是跨年夜,中央氣象局表示,三十一號白天氣溫有回升的趨勢,全台都會再回升一到兩度,感受上比較舒適,但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,清晨晚上的溫差較大。另外,中央氣象局表示,由於水氣逐漸減少,除了迎風面的北部、東半部外,全台都是穩定的天氣,降雨機率不高。(陳葦庭報導)


三十一號跨年夜,許多民眾都關心天氣是不是會影響計畫好的行程,中央氣象局表示,三十一號白天溫度會回升,北台灣有機會到十八、十九度,中南部及東部地區則會達到二十到二十五度左右,但是受到輻射冷卻效應影響,晚上低溫大約只有十三到十四度,感受上還是偏冷。


至於降雨方面,預報員顏增璽表示,由於水氣減少,台灣西半部地區大多都是多雲到晴的天氣,而迎風面的東半部雖然雲量會多一些,但是只有部分地區有機會下零星的短暫雨,全台可以說是比較穩定的天氣型態。


他也提醒有計畫跨年和參加元旦升旗典禮的民眾,由於目前清晨晚上氣溫仍然偏低,務必做好保暖措施

嗨到明年懶人包 一分鐘瘋遍全台

相機快門獵鴨 站這裡就對啦

賞鴨 吃美食 正妹帶你玩


文章來自: http://tw.news.yahoo.com/跨年元旦不下雨-早晚氣溫低-010055356.html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顏人豪搐崔揉娶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